復活

本年初,要用工餘時間,製作四對新婚夫婦的結婚影片。
以為好忙了…
之後,神推鬼撞地轉了工,在廣告公司做事。
我也知道會很忙…
誰知會是好很忙!
莫說是工餘時間,私人時間也沒有。
高峰時,平均下班時間是凌晨4時,週末也計算在內。
朋友會問:"那你之後一天,上班時間是幾點鐘?"
我說是下午的時候…
但我在想:"幾點鐘上班才算合理呢?由凌晨4時,倒數9小時,即7時上班,才算合理?"

在那裡工作了大概3個月,今天是最後1天。
其實我很高興,能在那裡工作過。
跟著他們,讓我見識了很多,學習了很多。
多了一班有趣的朋友,是始料不及的。

現在奪回我的私人時間,又可在這裡胡說八道了。

一個回應

  1. Congrat*!!! Im sure you had some nice time there!!! Take some good rest…refuel..and start working again! lol

    Take care and see you later!

發表留言